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19年新参加工作教职工转正定职考核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

我校举办2019年新参加工作教职工转正定职考核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18:37:15 点击数:

2020522日上午,我校在5号教学楼举办了2019年新参加工作教职工转正定职考核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活动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会同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及评价中心共同组织,34位新进教师参加了考核(比赛),评委由校教学督导专家、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高年资教师和青年教师指导老师代表组成。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叶峥嵘主持,副校长杨晓航出席活动。

杨晓航从师德师风、专业素养、教书育人等方面向新参加工作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青年教师一定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尽快过好教学关,使我校的教师队伍水平不断提高。


新进教师教学比赛

本次考核(比赛)按学科分为3组。新进教师按照参赛顺序抽签确定模块进行理论讲授并完成教学反思的书写。评委们通过查阅教学资料、听课记录和教学反思并结合讲课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并开展现场点评。共评出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赛后评委老师指导青年教师

通过考核(比赛),大家一致认为,半年来学校及各教学单位十分重视新进教师的培养,各位青年教师在师德师风、专业知识、教学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考核(比赛)有助于促进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2020525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