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医疗、教学、基地平台与学科建设督导促进会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医疗、教学、基地平台与学科建设督导促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0:15:19 点击数:

41日下午,学校在附属医院名医馆六楼会议室召开附属医院医疗、教学、基地平台与学科建设督导促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唐志书、杨晓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晓航主持。

会上,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附属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基地平台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最新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孙振霖对附属医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积极驰援武汉,一方面全力以赴做好本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不减、力度不降,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二要积极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和医疗工作,全面加强院内感染管理,切实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三要认真做好基地建设与验收准备,保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四要扎实做好学科建设与教学工作,保证线上线下教学质量;五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满足百姓健康需要,结合疫情防控,打造大团队、申报大课题、争取大项目、取得大成果。

刘力对附属医院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医院各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及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对照党风政风巡查和党务政务督查以及审计巡视工作整改要求,逐项抓好整改与落实;三要“两手抓、两手硬”,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好医疗秩序,面对机遇与挑战,医院班子成员要早谋划、早部署;四要全面落实教育教学与科研建设主体责任,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整体规划,狠抓落实;五要保障体制机制,把要求、标准体现在绩效考核、职称评审等具体工作中;六要加快补短板、强优势、抓整改、保落实,加强学习与沟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赵晓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将狠抓医疗、教学、基地平台与学科建设,积极探索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创新的新机制、新模式,不断提升附属医院的整体实力。

会后,刘力、孙振霖一行实地查看了医师培训楼执业医师考试中心与教室、教研室的整体布局、设备安装等情况,对合理规划、合理使用以及优化服务功能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促进会现场


刘力、孙振霖一行实地查看医师培训楼考试中心与教研室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