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社会各界向我校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社会各界向我校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9 08:10:04 点击数:

318日上午,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陕药集团兴庆公司以及我校校友张旺平来我校慰问捐赠医疗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在行政楼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杨晓航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英国陕西经贸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雷辛宏、秘书长樊洁,陕西省肿瘤医院副教授陈楠,瑞迪姆公司总经理关杨(99级中西结合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等为学校捐赠200套远程蓝牙测温装置。雷辛宏详细介绍了该套系统在体温监测时的用法,并向我校派出的国家(陕西)中医医疗队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兴庆医药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外科手套5.5190双;一次性使用丁腈检查手套5000双;医用外科手术衣XXL9件;防护服XL,XXL100件;护目镜70个;75%医用酒精20000ML200桶;84消毒液5KG50桶;过氧乙酸消毒剂25KG40桶。总经理姜恒芬、党群部主任郭林山、办公室主任李娟、仓储部经理李宗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捐赠。姜恒芬表示,陕西中医药大学培养了大量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精诚仁朴”的校训,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

校友张旺平为学校捐赠120084消毒液,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套防护服等。他表示,衷心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和教诲,当他看到老师们奔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身影,内心十分激动,一定要为母校发展、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力首先对各界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详细介绍了中医药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赞扬了我校医疗队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的出色工作,成功实现中医药零转重、零死亡、零感染、零复阳。并强调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