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药学院学生张林为学校捐赠消毒物资

药学院学生张林为学校捐赠消毒物资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05 14:51:23 点击数:

34日下午,我校药学院中药资源与开发1601班学生张林为学校捐赠消毒剂500升,捐赠活动在行政楼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杨晓航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

于远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对张林同学心系母校的感恩之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张林同学创业成功、回馈学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杨晓航向张林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

张林表示,是学校老师的教诲让他成长,是各项资助政策让家境贫寒的他渡过求学难关。当他看到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义无反顾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自己内心热血澎湃、激动万分,一定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