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书记刘力一行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校党委书记刘力一行慰问附属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09:59:47 点击数:

 

217,我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副校长杨晓航一行来到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家属及发热门诊医护人员。

刘力一行详细了解各个家庭的基本情况,并送去慰问品。他在与队员家属的交谈中,强调了援武汉医护人员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离不开家属的支持和奉献,希望家属们能照顾好家里,让医护人员在前线安心工作。他叮嘱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要关心照顾好“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和家属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刘力查看了门诊预检分诊的设置和基本流程,并慰问了发热门诊、发热病区的医护人员,对他们的坚守与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要把个人防护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诊疗,严防交叉感染。刘力、孙振霖详细询问了近期医院的接诊人数、处置流程、物资储备、人员防护等情况。

刘力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发热门诊、发热病区是阻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主动担责,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分诊、预检、分检等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