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看望慰问我校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家属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看望慰问我校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家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09:44:22 点击数:

 

217上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我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副校长杨晓航来到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我校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家属。

王秉琦感谢队员家属对医疗队员们的理解、支持与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逆行而上的白衣战士致以最崇高敬意。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陕西中医药大学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目前已累计派出4批次36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全体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始终坚守在疫情斗争第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他要求,学校党委行政和两所附属医院要尽全力关心照顾好医疗队队员的亲属和家庭。他希望队员家属们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休息,保证身体健康。

王秉琦还详细了解发热门诊运行情况,仔细询问医护人员个人防护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达诚挚谢意和崇高敬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