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

我校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5:01:47 点击数:

 

日前,从《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授予西安交通大学等27所高校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的通报》(陕教工〔202021号)获悉,我校被授予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进”工作,在传播、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上持续用力,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在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2019年,我校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为契机,通过集体备课、集中研讨、全员参与、全体练兵等举措,以赛促训、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促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与思政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合,有力提升了思政课教师的理论素养和教学水平。

今后,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大练兵”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学校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水平。(2020120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