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0年申博工作安排会

我校召开2020年申博工作安排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8:11:38 点击数:

2020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申博工作安排会。校党委书记刘力、副校长唐志书、蒲济生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处室、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蒲济生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王斌详细汇报了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前期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学位办关于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总结文件,并对2020年申博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

申博工作相关职能处室汇报了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整体情况,相关院系部负责人分别从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等方面具体汇报了拟申报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

刘力在讲话中指出,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是我校重要的目标和任务,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找准站位,将申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明确职责、抓紧工作;三是明确路径、创新整合;四是明确管理、加强沟通。

唐志书肯定了学校前期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学位点对标申博关键指标,结合专业方向,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材料。

  蒲济生总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加强协作,完善重点指标建设方案,进一步提升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2020110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