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0:55 点击数:

110日,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迎新春座谈会,九三学社、民盟、民进、农工党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副校长杨晓航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康亚国主持。

孙振霖向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2019年党政工作情况,并从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服务社会、脱贫攻坚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九三学社学校第三支社主委魏耕树、民盟附属医院支部主委张玉勤、民盟第二附属医院支部主委严宏、民进学校支部主委冷伟等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各民主党派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在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学科建设、提质增效、精准扶贫等方面对学校事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力对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刘力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各项参政议政活动,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他强调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担当,这需要全校上下凝聚智慧和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并对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二要巩固政治共识。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以实干精神和出色的业绩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四要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讲好陕中医话,办好陕中医事,为陕中医谋发展、争荣誉、添光彩。

康亚国在总结中希望大家坚定主心骨,凝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画好同心圆,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围绕大局想问题,服务中心提建议,立足自身抓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