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2019年度陕西高校新媒体运营十佳奖

我校荣获2019年度陕西高校新媒体运营十佳奖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1 08:21:33 点击数:

 

19下午,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陕西教育系统新媒体年会在西安召开,全省50余所高校,近200人参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樊治锋主持会议。我校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教育新媒体运营十佳奖”,全省高校排名第八位,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奖项。

一年来,我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大局,注重融合创新,推动内容建设,加强功能扩展,严抓运营管理,不断巩固和扩大了主流舆论阵地。仅2019年,我校官方新媒体推送达4300+,累计阅读量达到2760+,提升了我校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