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交流会

学校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交流会

作者:学工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8 11:43:44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总结交流会,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徐虹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徐虹首先介绍了我校2019年学风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书记昝强、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董芳、药学院党委书记韦永红、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艾霞分别就院(系)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讲话,他肯定了我校学风建设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下,活动形式多样,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学风有所改善。他对学校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学风是治学之本、质量之基、成长之根、立校之魂,建设优良学风是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二是学风建设要持之以恒、要有定力。要建立健全学风建设的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形成长管长抓的长效机制。三是抓学风建设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要加强学生的专业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要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通过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共建优良良好学风,圆满完成教育教学的各项任务。2020年1月3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文/高淼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