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财经委员会会议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财经委员会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8:20:59 点击数:

 

 


1月6日,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财经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李宇主持,各财经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计划财务处汇报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财务决算与分析报告》《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草案》。各位委员肯定了计划财务处拟定的2019年财务决算与分析报告,认为该报告信息全面、数据准确、报告及时将为今后财经制度的制定和完善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与会各委员认为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草案是严格按照“以收定支、收支平衡、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编制的全口径预算,反映了2020年省财政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要求。我校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与学校中长期发展相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优化了预算支出结构,重点保障了“双一流”建设项目和我校申博需求,将资金投入的重点向教学和科研发展倾斜。

李宇同志总结:此次预算编制在落实省上资金压缩要求的同时也重点保证了我校申博、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的需求。他强调:一是2020年财政压缩资金幅度较大,为了保障我校“双一流”建设,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加大资金使用考核,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制度;二是各单位要树立全局观念,增强成本核算意识,尽快建立完善的成本控制体系;三是计划财务处要认真吸取各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补充完善分析报告》和《预算草案》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和党委审定。2020年1月7日计财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