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8:44:16 点击数:

 

 

2020年1月3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孙振霖、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各院(系)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于远望主持。

学工部部长张冬青通报2019年就业工作情况,并对2020年我校承办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振霖在听取了2019年就业工作情况后,要求各院系、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学生、家长、政府、社会始终关注的焦点问题,更是学校开拓优质生源市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的重要工作。二是要直面困难挑战加强就业指导。针对学生慢就业、不就业、就业意愿不强烈等情况,要通过加强思想引导、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努力扭转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到祖国更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实做细就业帮扶工作。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多措并举真正解决困难学生实际问题,帮助困难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四是要加强就业考核、用好奖励措施。学生处要建立起更加科学、公正的就业奖励机制,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就业质量测评体系,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五是要做好顶层设计、营造良好氛围。要努力挖掘我校专业优势充分发挥校友会作用,加强多渠道、立体化宣传,形成部门联动,共同营造我校良好就业氛围。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全学校各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机遇,做到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迎难而上、积极作为,扎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于远望要求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全省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0年1月3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