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保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保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16:25:59 点击数:

 

1月2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保民带领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刘力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副校长杨晓航、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刘力对刘保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学校干部管理、“三项机制”运用、绩效考核、学科建设、教师培训、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保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及现状,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为陕西理工大学的改革发展提供借鉴经验。与会人员就干部制度改革和绩效考核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2020年1月3日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