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18:13:44 点击数:

 

12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孙振霖主持。

孙振霖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招生考试责任书副校长蒲济生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安排了2020年我校研究生考试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加强业务培训,实施规范操作三要掌握舆情动态,提高防控能力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考试安全。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齐抓共管,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实现“平安研考”工作目标。

针对2020年我校报考人数及考点考生数均创历史新高的严峻形势我校制定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系列文件,成立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2019年12月13日研究生院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