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7:19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5103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长孙振霖主持。

党委书记刘力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推进学校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刘力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校开展集中宣讲的基础上,通过行之有效的方式,认真研讨、深刻领会《决定》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二要树立法治思维,强化学以致用。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与落实。三要增强担当意识,强化贯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因时而谋、顺势而为,抢抓机遇、勇于担当,认真梳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查漏补缺,扎扎实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

孙振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