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获评“精准扶贫·中医药在行动”典型案例单位

我校获评“精准扶贫·中医药在行动”典型案例单位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17:34:33 点击数:

 

1122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医药博览会暨2019年中医药产业扶贫大会在乐山·峨眉山市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办。药博会“中医药+”为核心,力争构建“中医药扶贫”“中医药创新发展”“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开放合作”四位一体的立体化格局。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工信部、科技部等部委有关负责人,樊代明院士、企业代表及道地药材产区优秀企业、中药材种植、加工等相关领域嘉宾出席大会

会议发布了中医药博览会组委会与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健康为民专业委员会联合发起的“精准扶贫·中医药在行动”典型案例征集评选结果。学校和附属医院分别推荐的《创建“三包五统一”模式  推动精准扶贫》、《“医”心竭力扶贫 携手同心济困》获评“精准扶贫·中医药在行动”典型案例,学校与附属医院被评为“精准扶贫·中医药在行动”典型案例单位。

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科技、人才优势,积极致力于脱贫攻坚,以“党员种植田”为示范、以“双百工程”为抓手、以“产学研用”为支撑,将依托旬邑县打造的“三包五统一”中药产业扶贫新模式,成功推向全省,助力陕西脱贫攻坚取得了的显著成效。今后学校将不断增强政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助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2019年11月25日党校办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