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团队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团队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11:21:23 点击数:

 

近日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落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大赛主题是敢闯会创追逐中医梦,奋进向前建功新时代”。

 全国总决赛创新组银奖颁奖现场


大赛于今年5月启动,历经校赛网评、全国半决赛网评、全国总决赛现场评审等多个环节,我校“益水源中药蜡疗系列产品”项目和“博妍草鼻腔呵护套装”项目获得全国总决赛创新组银奖。

在大赛闭幕式暨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会成立仪式上,我校陈丹丹和郭亦鹏两位老师获聘为研究会理事。 

我校陈丹丹和郭亦鹏两位老师在大会上获聘为研究会理事



本届大赛共有31所院校参与,创意组、创新组、初创成长组3个类别共5587个项目报名参赛,参与学生近3万名。大赛的参赛项目涵盖了中医药临床诊疗、养生保健、文化传播、发明创造、科技教育及民族医药等领域。参赛项目凸显了中医药行业经验、行业特色,不仅成为各院校综合实力展现和交流互鉴的平台,也引领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发力,促进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紧密结合,构建了德智体美劳“五育平台”,指导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创新创业教育课,上好了一堂筑梦大课。2019年12月10日教务处来稿文、图/冯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