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暨专题辅导会

学校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暨专题辅导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18:18:50 点击数:

 

12月3日晚,学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暨专题辅导会,会议由高教研究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特聘校外导师董小泰出席会议,参加大会的还有教务处、宣传部、研究生院、信管处及各院系负责人,校赛获奖单位和师生代表共计180余人。

 

于远望副书记对本届大赛进行了总结,对备战下届大赛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早筹划早准备;二要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三要总结经验,多方共同发力,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做好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希望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双创实践活动。

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宣读了第五届大赛省赛、校赛获奖文件。参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老师和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特聘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董小泰以《“互联网+”大赛认知与实务》为题,给大家做了专题辅导。 

学校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继续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继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希望广大师生积极了解“双创”、热爱“双创”、投身“双创”,为中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产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青春梦”托起伟大的“中国梦”!(2019年12月5日教务处来稿图/新媒体中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