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1 09:31:10 点击数:

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成员、西北政法大学钱锦宇教授应邀莅临我校,为我校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校领导,处级干部,校本部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近四百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成员、西北政法大学钱锦宇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上,钱锦宇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的背景,从新时代改革的总目标;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宪法修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报告会主题主线鲜明、内涵丰富深刻,对全校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康亚国在主持总结讲话中,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一要深入学。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师生的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在学懂弄通重要意义和思想精髓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广泛讲。学校宣讲团成员、各部门领导要深入到师生中做好宣传宣讲,创新方法载体,在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上下功夫。三要务实干。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改革发展需求和本职工作,在服务健康中国,健康陕西战略中谋划大学治理,在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中发挥大学现代功能,在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中把握正确方向,在制度机制规范到价值引领的优化升级中提升大学治理效能。全校上下要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不断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大学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近期,校党委组织校内专家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从即日起至12月10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为学校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师生党员进行宣讲。(2019年11月20日党委宣传部来稿/王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