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4:54:42 点击数:

 

11月13日,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会议。

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孙振霖指出,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津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宣传周提出“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网络空间发展规律和形势挑战的深刻把握,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恢宏的战略思维,为我们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刘力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领会指示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宣传解读和理论阐释,明确贯彻落实举措,进一步加强网络空间治理,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二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的新知识、新技能,加速适应网络世界带来的新变化、新业态和新形势,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体系,建强专业队伍、强化技术支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加强网络空间防护。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要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开展网络安全现场检查,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防、以查促改,健全学校网络安全通报机制,提高网络安全整体防护水平。

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蒲济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四个坚持”的相关内容。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