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我校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10:11:10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校长孙振霖,纪委书记刘新平,副校长郑刚、蒲济生,总会计师李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新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2019年1-9月审计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了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制药厂2018年度财务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结论。

孙振霖在讲话中肯定了审计工作的成绩,并针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审计处充分发挥“一审二帮三促进”的作用,与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查找根源,做好审计整改的监督工作。二是要求被审计单位认真履行整改职责,对指出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建章立制、防范风险、规范管理,做到立行立改。三是要加强学习交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及时归纳总结,向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学习,改进管理工作。

刘新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被审计单位要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审计处要聚焦共性问题,建立整改机制和问题说明机制,将审计整改与巡查督查相结合,对被审计单位的有关问题反馈进行检查分析,对逃避责任、遮掩真实情况、不认真落实整改责任的,要有追究制度,确保整改落到实处,确保管理工作逐步规范化、精细化。

党校办、纪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计财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两所附属医院总会计师及制药厂财务负责人列席了会议。2019年11月13日审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