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瑞士亚洲商会主席卢斯滕博格一行来访我校

瑞士亚洲商会主席卢斯滕博格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08:53:49 点击数:


 

11月13日,瑞士亚洲商会主席卢斯滕博格、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颖一行在省自贸办副主任王刚省卫健委对外合作交流处调研员肖辉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访我校。校长孙振霖会见了来宾,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副校长蒲济生陪同会见。 

孙振霖对我校中医药及医学高等教育教学发展和国际交流现状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中国传统医药在人类保健事业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加强中医药国际合作已成为大势所趋。他表示,我校愿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与商会展开务实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助力中欧医学事业及人文交流发展

卢斯滕博格强调传统中医药在欧洲正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借助陕西自贸区等平台,通过联合培养护士等项目推动双方在医学领域的合作,共同为中人民的健康卫生事业作出贡献。 

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卢斯滕博格一行参观了陕西医史博物馆。2019年11月13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