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附属医院党委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附属医院党委召开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附属医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19:44:5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 11月11日下午,附属医院党委在名医馆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力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王亚丽主持。

王亚丽介绍了医院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检视问题汇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以及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医院班子其他成员就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进行讨论,提出修改及完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刘力对附属医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找得准、找得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十八个是否”要求,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找深,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精准管用、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刘力对附属医院班子成员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深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基本功和必修课,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一流,担负起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任。二是持之以恒对照检视问题。要真心实意对照检查,特别是针对医院重点工作,主动征求群众意见,把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的问题相互统筹,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三是始终如一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将“查”和“改”贯通起来,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确整改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实行台账管理,强化建章立制,以推进工作的实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四是持续压实压紧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担当起来、落到实处。五是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各项任务相结合,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王亚丽表示,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将按照刘力书记的要求,抓紧抓好落实工作,共同配合认领剖析检视的问题,对查找出的差距问题说到做到,对照五方面要求自警自省,主动担当作为。(2019年11月12日附属医院党委院长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