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赞比亚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穆万萨一行来访我校

赞比亚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穆万萨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17:29:41 点击数:

 

 

11月8日,赞比亚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赞比亚前外交部部长、前国防部部长穆万萨一行3人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蒲济生会见了来宾,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蒲济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指出中赞建交55年来,两国及两国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我校愿在“一带一路”及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借助陕西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官方平台,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考虑建立赞比亚中医药中心、开展师生互派互访和各类研修培训等业务。

穆万萨表示,中赞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多年来赞中友好协会一直不遗余力地为两国医疗及教育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他期待双方携手努力,将中医药与非洲传统医学相结合,优势互补,共同为中非人民的健康卫生事业作出贡献。 

会谈结束后,穆万萨一行参观了陕西医史博物馆及附属医院。国际合作交流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现场考察。2019年11月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