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17:09:10 点击数:

  

11月7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会议。会议由于远望主持。

教务处杨景锋处长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全校教学运行总体情况,从教风、学风等方面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整改的问题,并主要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政策改革、规范教学实验室管理、大创项目及“互联网+”竞赛、学生学业水平分阶段考试以及启动我校课程建设“双万计划”等12各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主任闫平慧对本学期以来的督教、督学、督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高教研究中心主任陈丹丹对我校今年的省、校两级教改课题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评审及推荐情况予以通报,并提出要走出去、请进来,组织对中青年教师进行培训,抓紧对教改项目的设计、培育。

学工部部长张冬青安排部署了学风建设月活动,强调要抓好课堂-宿舍-考场三大阵地,开展好“八个一”建设活动等具体计划。

刘力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把教学工作和科学研究作为主责主业,充分认识我校现阶段本科教育教学面临的严峻形势,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寻找差距,制定措施。他强调一要以本为本,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二要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三要提前谋划,踏实推进;四要加强考核,奖惩分明。全校要上下一心,积极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专家期进校考察工作,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于远望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各部门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通力合作、狠抓落实,全面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要敢抓敢管,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师严起来,把教学质量提起来

教务处、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高教研究中心、学工部及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2019年11月8日教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