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附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学习传达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

我校附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学习传达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11:26:29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我校附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我校校长孙振霖出席会议并作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我校附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院长宋虎杰主持。 

会上,孙振霖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中医药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的讲话精神。

孙振霖结合学校和医院工作实际,详细分析了中医药大会为中医药行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广大医护工作者学起来、思起来、动起来,准确把握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整体思路,把祖先留给我们的中医药科学瑰宝切实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附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总院及各分院发展工作,支持医院建立脑病中医药海外诊疗中心。他希望学校和医院共同努力,运用现代科学的理论、技术等,丰富治疗方法,研发技术装备,提高科技含量,找好新的建设发展切入点,推动中医药创造性转化、创新和快速发展,加快中医药连锁发展,造福更多患者。

宋虎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传承发展中医药指引了方向,感谢母校陕西中医药大学多年来对医院的支持。他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激扬斗志,把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落实到专科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信息化建设以及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实际工作中去,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更好地服务健康陕西和健康中国建设。

我校附属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各科室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