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附属安康市中医医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传承创新”医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

我校附属安康市中医医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传承创新”医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16:13:40 点击数:

11月2日,我校附属安康中医(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开展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传承创新”医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预算财务处处长全洪松,中国中医科学院副院长杨龙会,中国中医药报社副社长陆静,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孔群,我校校长孙振霖,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平,康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龙军,安康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各县区卫健局、医疗卫生单位和安康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康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彬主持。

陆静在致辞中传达了10月25日召开的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新要求。她指出,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要牢牢把握发展方向、发展要领、发展重点这三大关键,要在抓紧传达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务实措施,把当前工作的重点转移到贯彻落实上来,聚焦目标任务、制定重要配套文件、实施重大行动工程项目,明确时间和任务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把工作落实到位。

孔群在讲话中要求,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安康市医院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医院内涵建设,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支医心仁慈、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医技严明的队伍,当好行风建设的“引领者”、医疗改革的“急先锋”、医疗服务质量的“排头兵”,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开幕式上,孙振霖刘建平共同为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标志着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正式开始运行。

会后,孙振霖我校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实地考察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了解并指导了学院建设、学生管理及教学运行情况。2019年11月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