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附属咸阳市中心医院签约授牌仪式

我校举行附属咸阳市中心医院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11:39:59 点击数:

 

11月1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咸阳市中心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咸阳市中心医院举行。咸阳市副市长王靖、我校校长孙振霖共同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咸阳市中心医院”揭牌,孙振霖和咸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乔西民签订了合作协议。

孙振霖在签约授牌仪式讲话中指出,本次签约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 12号)及10月25日在京召开的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学校和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建立了全面的合作关系。我校将继续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加大与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双方以缔结合作关系为契机,在教学、科研、临床、学科专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对接,为培养德才兼备的医药人才,振兴陕西医药事业,助推咸阳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乔西民院长表示医院将在市政府、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陕西中医药大学的指导帮助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学术和医疗服务水平,实现医学教育科研协同发展,向着研究创新型医院发展迈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董忠文,市卫健委主任上官亚强、副主任马剑,我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党校办、教务处,咸阳市中心医院部分中层干部、博士研究生代表、科研骨干、临床研究中心科研小组成员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签约授牌仪式由中心医院副院长徐晓峰主持。2019年11月4日教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