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哥伦比亚胡安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哥伦比亚胡安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16:44:18 点击数:

 

11月5日,哥伦比亚科帕斯集团创始人胡安博士夫妇一行4人在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孔群、陕西省侨联联络信息部部长张藩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访我校。校长孙振霖会见了来宾,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副校长蒲济生陪同会见。 

孙振霖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近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积极投身“一带一路”中医药传播事业,充分发挥地缘和人文优势,与世界各国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他表示,我校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哥方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双方务实合作,为推进中哥医学事业及人文交流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安介绍了科帕斯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哥伦比亚植物草药种植历史悠久,在治疗和预防疾病中效果显著,但在许多方面仍缺乏经验。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借鉴学习我校中医药发展的经验,期待双方在药品资源开发及产业化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互通有无,取长补短,造福更多中哥民众。

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科技处、附属医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胡安博士一行参观了陕西医史博物馆及我校附属医院。(2019年11月5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