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文国一行到访我校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文国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6 16:36:53 点击数:

 

10月31日,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文国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总经理王志峰、医教部主任许鹏、植物健康品公司总经理张剑一行4到访我校校长孙振霖会见了来宾,并就校企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蒲济生陪同会见。

孙振霖介绍了学校中西医结合的办学特色和在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期待与中心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在国际、国内的中西医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中医药国际化进程,为广大人民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孙文国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建立校企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医疗服务、生物制剂、新技术领域开展长期、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谋求共赢。

党校办、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2019年10月31日国际合作交流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