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九次集中理论学习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九次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7 14:20:14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刘力传达了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及胡和平同志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

刘力指出,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在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主题教育呈现出进展顺利的良好态势,但对照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检视整改。刘力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理论武装再深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在真学深学、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三是检视问题求实效。要围绕调研主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深入了解情况,深刻检视反思,对照党章党规,自觉对表对标,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实事求是的态度正视自身问题,全面查摆不足,认真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扭住不放,下气力抓好整改。四是开展活动看效果。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把“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开门抓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落到实处,以良好的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总纲、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的干部、党的纪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一文。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