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2019年两岸中学行政主管交流团来我校访问

2019年两岸中学行政主管交流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17:12:03 点击数:

10月12日,应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邀请,两岸中学行政主管交流团到访我校,该交流团由中国台北高级中等学校体育总会会长胡剑带队,团员包括台北、台中、嘉义、桃园、屏东等地高中的校长等共15人,我校纪委书记刘新平会见了交流团一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卫昊、体育部部长马学文参加座谈。

刘新平对交流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体育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促进校际交流,加强两岸互动,同时也欢迎台湾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胡剑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台湾同胞非常认可中药、中医食疗、针灸推拿等传统医药疗效,此次访问加深了对中医药的认识,也为今后两岸青年学生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 

座谈会后交流团一行在卫昊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医史博物馆并就我校招收台湾地区学生的政策要求进行了交流。(2019年10月13日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