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2 16:41:11 点击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1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南北校区离退休教职工100余人分别在奥斯卡影院,时代华纳国际影城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小人物”的角度,两个半小时里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等7个故事,诉说着平凡人的担当、奉献,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动而震撼。个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有的老同志观影中几次落泪!

通过影片,大家共同见证祖国70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体现了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也彰显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观影后,大家都感慨颇多,正是每一个平凡的‘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退岗不退责,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救死扶伤,为患者解除病痛,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2019年10月11日离退休工作处来稿 /贺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