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长孙振霖参加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校长孙振霖参加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14:29:30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5505会议室开展了以“知党爱党,敬献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长孙振霖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由党总支书记杜国辉主持。

校长孙振霖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鼓励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把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放到世界历史大环境中去学习感悟。孙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将平时的工作学习与时代需要相结合,既要有远大理想,又要细化为教书育人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观看了《贺页朵“宣誓书”》学习视频,重温了党史。杜国辉汇报了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建设情况,教工第一支部张志刚介绍了“双带头人”支部建设情况。

通过讲党课、重温党史,全体党员围绕“知党爱党,献礼祖国”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大家表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一定会持续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担负立德树人责任。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