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00:20:55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部署会。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蒲济生主持。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亦鹏分析了目前高校网络安全形势,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大家分别针对各自业务职责范围内涉及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并表示进一步加大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支持力度。

蒲济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法已经在2017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每一名同志都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网络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蒲济生强调,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进一步健全网络安全体制机制;要认真做好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工作,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遵守网络行为规范,养成文明网络生活方式;要打造一流的信息安全团队,形成网络突发事件应对合力,提升网络安全预警预判、舆论引导和应对处置能力;蒲济生要求,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蒲济生与党校办、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负责同志一道,对我校中心机房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模拟进行了极端情况下的急演练。2019年9月12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