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菲律宾文珍俞巴市政府行政长官艾伦·康储埃拉一行15人来访我校

菲律宾文珍俞巴市政府行政长官艾伦·康储埃拉一行15人来访我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6 19:53:47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菲律宾文珍俞巴市政府行政长官艾伦·康储埃拉、法国都兰中医学院院长杰罗姆·查普等一行1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孟祥东、西安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贺淑贤陪同访问。我校校长孙振霖、副校长蒲济生会见来宾。



振霖向来宾介绍我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对外交流等情况。强调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同沿线国家加强中医药高等教育交流合作,已和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建立校际合作交流关系,先后为30多个国家和地区培养输送了3000多名中医药人才。他表示,学校愿秉持 “共商共建共享”的丝路精神,创新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容,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不断深化师生交流、拓展科研、教学、医疗等领域合作,为全球医疗卫生事业服务,促进人类的健康。




杰罗姆·查普等与会来宾重点围绕中药材进出口、中医药养生保健等方面的合作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参观了我校医史博物馆、中药标本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卫昊、药学院院长唐于平、公共卫生学院辛宝教授参与座谈。2019年9月1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