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22:21:55 点击数:

为规范和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9月11日,由国资处牵头,会同教务处、科技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组成实验室安全工作联合检查组,对学校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部门自查、学校检查和部门整改三个阶段进行。检查组重点对安全管理制度与操作规程、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及使用、化学废液废料处理、实验气瓶的放置、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校实验室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善,安全隐患大大减少。

检查组及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将及时汇总整理相关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2019年9月12日国资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