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工作安排会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工作安排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17:09:53 点击数:

 安排会现场



2019年9月12日,我校召开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工作安排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孙振霖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同志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对省属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遵循一类事由一个职能部门统筹、一件事由一个部门负责的原则,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重要讲话、三个批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和卫生健康中药论述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院系部,对照工作安排清单,由党校办牵头,各部门统筹,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整改落实。

纪委书记刘新平同志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求实效;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追责问责;四是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检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五是提高整改质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校长孙振霖同志提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工作的开展,一要夯实主体责任,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开展自查,认真整改落实,注重长效机制的建立,三要加强管理科学化、系统化,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汇总。

党委书记刘力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建立长期长效机制;二是面临新要求、新任务、新使命以及创新改革的新角度、新使命,要主动担责,有为才有位;三是要实干苦干加油干,不要停留在口号上,落到实处,人人肩上扛责任、挑担子;四是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更新观念;五是要加强学习指导,加强检查督查巡查工作,特别要加强向兄弟院校学习宝贵经验与做法。对照清单安排,主动作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落地生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2019年9月12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文/侯青 图/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