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2:36:12 点击数: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9月9-10日,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等赴教学、科研一线,看望慰问了我校名誉校长、首届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闫咏梅教授,贾成文教授唐于平教授,王海强教授,史宇兵教授张拴教授张红教授以及2017-2018、2018-2019年度教师职业道德标兵和先进个人代表等。 

 


看望慰问我校名誉校长、首届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

看望慰问闫咏梅教授


在看望过程中,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校领导表示学校会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关心并解决广大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校领导希望各位老师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中多出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自己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会不负学校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等陪同看望慰问。2019年9月10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吴晨、刘洋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