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参加首期全国中医药行业新媒体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暨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工作会

我校参加首期全国中医药行业新媒体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暨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工作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11:24:42 点击数:

 

88-11日,首期全国中医药行业新媒体建设能力提升研修班暨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工作会在云南昆明召开。我校党委宣传部,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宣传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举行了第六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启动仪式,并向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成员单位、优秀作品作者、十大中医药好书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我校荣获“优秀成员单位”;王丹提交的《“理”与“法”之启蒙——<黄帝内经>二十论读后感》荣获“悦读中医好感悟”奖;陈莹提交的《美白保湿,做个从内到外的美女》、李悦华提交的《入秋渐微凉 养肺保安康》、祝昕怡提交的《一味单方成膏,从此不再“气喘吁吁”》荣获“悦读中医好声音”奖。

 

 

 

会议期间,中华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学术顾问温长路,北京立方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凤凤,进深山寻百草的95后女生樊蓉,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智,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市场部负责人王利广,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悦读中医新媒体负责人刘喆等分别作了题为《多媒体视角下的中医药文化传播及知识普及》《新媒体运营中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与防控》《移动版本草纲目“植物游记”微信公众号分享》《短视频创意与策划》《中医频道FM喜马拉雅电台建设经验分享》《悦读中医·健康中国——悦读中医微信公众号建设经验分享》的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中医药新媒体建设和运营经验以及中医药文化传播和阅读推广经验进行交流与研讨。

本次培训班和悦读中医工作会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报》社有限公司、《健康报》社、云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全国各地中医药事业主管部门、中医药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出版单位、医疗及大健康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100多人参加会议。2019年8月1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李隽

相关链接:

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是以“悦读中医 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唯一国家级中医药全民阅读品牌活动,由24个国家部委组成的“中医中药中国行组委会”作为主办单位。自2014年启动至今,悦读中医已经发展成一个涵盖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悦读中医新媒体矩阵、悦读中医名家讲堂、悦读中医书吧、悦医家移动书馆的综合性知识服务体系。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