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到我校检查贯彻实施高等教育法情况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到我校检查贯彻实施高等教育法情况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2:53:31 点击数:

7月25日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贯彻实施高等教育法执行情况检查组,在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锋的率领下到我校开展执法检查。我校副校长唐志书带领党校办、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勇锋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唐志书对学校发展历程、党建情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的汇报,随后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在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情况、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推进“放管服”改革、扩大办学自主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我校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725日下午,《高等教育法》执法检查组在咸阳市人大机关会堂召开座谈会。唐志书同志在座谈上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议国家有关部委进一步完善规范高校评价体系与机制,并在办学经费、平台建设、项目立项等方面对西部地区省属高校给予倾斜支持;二是我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法》的举措;三是希望咸阳市政府在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刘勇锋同志对学校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法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依法办学,全面加强高等教育法贯彻实施,为提升高等教育发展水平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坚持特色办学,进一步优化资源布局和学科结构,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广泛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19726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