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同心•健康”贡献奖

我校荣获“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同心•健康”贡献奖

作者:统战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2 17:55:43 点击数:


2019717日,我省“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推进会暨表彰大会在旬邑县召开。我校荣获由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颁发的“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同心·健康”贡献奖,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九三学社四支社主委袁宁霞、第一附属医院扶贫干部曹江分别获得先进个人奖。会上,我校作为交流发言的5所高校之一交流了对口帮扶旬邑县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受到与会领导和各单位参会同志的一致肯定。


2017年以来,校党委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号召,按照“旬邑所需,学校所能”的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学科、医疗及人才优势,在结对帮扶旬邑县过程中以连翘种植示范基地建设为引领,以产学研一体化项目为依托,推广“高校+企业+合作社+农户”产业扶贫新模式,积极开展医疗帮扶,广泛发挥党外人士作用,在同心追赶超越,助力旬邑脱贫攻坚过程中走出了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脱贫致富路,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得到了旬邑县委、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今后,我校将围绕“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总体工作安排,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加强对党外人士的思想引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力争为打赢我省脱贫攻坚战凝智聚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19722日统战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