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一行莅临我校二附院迁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一行莅临我校二附院迁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15:36:15 点击数:

 


2019718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一行来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西咸新区中心医院建设项目),就为民办好十大实事进行了专题调研指导。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薄磊,我校校长孙振霖,副校长郑刚,陕中二附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及全体院领导及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康军一行先后来到门诊大厅、急救中心、住院部等区域,详细听取了缪峰对医院发展历程、项目规模、未来规划、优势特色、人才储备、科研教学等情况的汇报,重点询问了搬迁开诊时间、床位车位设置、影像中心建设、病房等级设置、海绵屋顶花园等相关问题,并对医院未来发展给予了具体性指导。

康军对门诊楼进行参观调研。康军强调,西咸新区中心医院是西咸新区医疗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百姓健康的重要保障,是惠及西咸乃至整个陕西地区的重大基础项目和民生工程,要树立起“西咸新区中心医院”的品牌形象。

康军要求,一要积极推进西咸新区急救服务体系、妇幼保健服务体系、疾控中心等的建设,切实强化西咸新区中心医院的使命担当。二要大力引进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专家学者及学科带头人。沣西新城和陕西中医药大学在人才引进、项目扶持等方面要给予政策支持,全方位助力新区中心医院建设。三要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做好搬迁开诊方案,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缪峰表示,医院将责无旁贷,充分发挥好服务新区的社会责任和社会职能,积极推进西咸新区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步伐,为健康西咸、健康陕西、健康中国做出新的贡献。(2019718日二附院来稿 文/井晶  图/安静)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