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教师贾敏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程教学骨干”称号

我校教师贾敏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程教学骨干”称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16:07:13 点击数:

7月12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大学承办的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及表彰大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宣传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马院院长(思政部主任)和思政课教师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活动。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刘贵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等亲临现场指导观摩,并为获奖教师颁奖。我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以及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党委书记刘力担任本科组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贾敏参加了现场展示,获得陕西高校 “思政课程教学骨干”称号。

 




此次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创优行动计划。活动开展以来,我校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制定活动方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比学帮赶超”活动,通过集中备课、集中研讨、集中培训、教学比赛,全体练兵,全面提升。推选了4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基础教研室贾敏老师进入此次“大练兵”现场展示环节,并以精致的教学设计、饱满的教学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和教师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了解,此次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共计3900余名教师参加,共284门次课程参加省级的线上展示环节,通过专家集中线上评比,180门次课程进入决赛,在择优选择的基础上,120门次课程进入现场展示,最终评出48名“教学标兵”和72名“教学骨干”。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