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学校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14:09:19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康亚国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招生办、基建处、学生公寓、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学校的关怀。



每到一处,刘书记听取所在部门负责同志假期主要工作汇报,对做好招生工作、保证基建进度和质量、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严格门禁保障安全稳定、做好师生后勤保障服务、完成好假期主要工作任务等提出要求,对所有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送去消暑慰问品,叮咛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大家表示要全力克服困难,加倍努力工作,保证假期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