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教师在西北地区第三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我校教师在西北地区第三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5:13:25 点击数:

近日,由西北医学教育联盟主办的西北地区第三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西安举行。来自西北地区的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空军军医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等15所医学(医药)院校的30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我校药学院教师王晶获得基础组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师李翡获得临床组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比赛分基础组和临床组同步进行,包括上午专家评审教案和下午现场授课展示两个环节。通过院校两级竞赛推荐和指导,王晶和李翡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他们精神饱满、教态大方,展现了我校教师教学风范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我校部分青年教师亲赴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教学竞赛是促进教师职业发展和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手段。人事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将积极搭建青年教师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平台,努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我校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建设。(7月11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