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名列2018全国中医药院校第一

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名列2018全国中医药院校第一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1 14:54:52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中医药报社、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主办,我校和全国中医药新媒体联盟承办的“第二届中国中医药新媒体传播峰会暨中医药全媒体发展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会上,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我校微信公众号荣获“2018全国中医药院校微信十强”并排名第一。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做好内容深耕,强化互动服务,注重创新突破,全力提速增效。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长期支持下,一步步成长起来的,2018年,我校官方微信全年共推送144篇,官方微博全年共推送3700+篇。微信阅读量达到80+,篇均阅读量达到5422,微博日均阅读量达到5+。目前,我校在微信、微博的基础上,新开设了抖音号、澎湃政务号、企鹅号等,目前我校校级新媒体平台已扩展至13个,一站两翼十一端的新媒体矩阵效应已经形成。我校2018年微信传播指数也是全国中医药院校唯一达到800的高校。

会议期间,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郭亦鹏以《融合趋势下,新媒体的运营与建设》为题作报告,介绍了我校新媒体建设情况,引起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 



77日—78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翔、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罗绍明、河南中医药大学新闻中心主任王秋安率队来我校就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新媒体中心体制机制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与思路创新、宣传思想队伍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2019711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图/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