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赴太白县开展“双百工程”项目揭牌仪式

我校赴太白县开展“双百工程”项目揭牌仪式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6 20:45:23 点击数:

75日,我校在太白县天然植物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双百工程”项目揭牌仪式,校长孙振霖、副校长蒲济生,太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鹏举、副县长侯伟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蒲济生主持。
孙振霖与柳鹏举为“太白县中药资源监测与技术服务中心”、“太白贝母种苗繁育与种植示范基地”、“太白白毛银露梅种植及加工示范基地”揭牌。 
孙振霖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我校与太白县继2016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科技、资源、实习、培训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取得良好成效。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希望“校、地、企”共同发力,以产业发展带动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学校在中医药科技、教育、人才、医疗等方面的优势,为太白县中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攻坚取得更大实效提供有力支撑。
侯伟强代表太白县县委、县政府讲话。他指出“双百工程”项目基地的顺利揭牌,标志着校地企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必将为太白县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双方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信合作,多出科研成果,为繁荣中医药事业、服务百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后,孙振霖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太白贝母种苗繁育与种植示范基地。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制药厂、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太白县市场监督局、科技局、扶贫办、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2019年7月6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文/侯青 图/杨亚明)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