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深入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推进会

我校召开深入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推进会

作者:计划财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6 20:49:4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财务管理,整合财务人力资源,提高财务工作服务质量与效率。2019年7月2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二级财务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并账推进会。总会计师李宇出席并主持会议,计财处、国资处、后勤保障处、信管处、工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计划财务处处长赵利琴介绍了我校二级财务现状,重点强调了并账前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应从资产清查、债权债务清理、经济合同梳理、银行账户核对、核算基础信息整理以及会计核算处理等几方面做好准备工作,在9月30日以前完成并账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就前期资产清查、债权债务清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形成一致意见。

    李宇总会计师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学校二级财务并账工作;二是形成合力,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加快前期资产清查债权债务清理工作进度,三是追溯查清历史遗留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报校务会审议,力争9月份完成并账工作。2019年7月3日计划财务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